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好布好

我愛小布,所以我做Brompskin。

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好布好,
以前有朋友跟我說,我可以做給其他車用的布套,
我想了一下,

不要。

為什麼?

我是因為喜歡Brompton才會想做Brompskin,
而不是因為要做布套,才做Brompskin的。

所以我並不想製作其他車的布套,沒有任何貶低意味,
純粹是我自己太喜歡Brompton了。
(隱藏版業務又出現了......)

不過,如果有人想要做其他車的布套,
也歡迎大家詢問,因為我相信大家都是因為喜歡自己的車車,
才會想要保護它、愛惜它,
所以,如果您有其他車子想要做好布好,歡迎來信喔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