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一直在努力

很謝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
我一直很努力地想著要怎麼改進、做些什麼新東西。

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小布不受傷、可以讓她安心上路,
無論是折起來,或是打開時,都可以放心地帶著她出遊。

小布很好,但還是有不完美,
而我們騎著她、帶著她,也常有不小心,
要怎麼將對彼此傷害降到最低(小布受傷我們的心也會受傷),
是我一直在努力思考的。

朋友常跟我說,現在競爭者很多,要多量產、製作標準化的商品,
我都了解,可是......
我不想忘記我的初衷,也不想隨波逐流,
我的目的是保護小布,獲利不是首要目標。

一些車友們喜歡我的作品,我很開心也很感動,
因為大家是喜愛小布的,這樣就夠了,
喜歡小布的人,不一定要買我的商品,我也會很開心。

這條路我會繼續走下去,
因為我喜歡小布。

也希望大家有任何想法,
歡迎在意見欄或留言板,或是mail中跟我分享,
我會很開心的!!

2 意見:

銳客的單車世界 提到...

偏心的包子, 只做小布的東西, 可不可以作些 general 的東西啊?! 我知道你很堅持, 但是 ... 還是問一下啦!

包子 提到...

感謝銳大,我也有做廣泛使用的配件阿。最近出了坐墊包和綁腿,這都可以量身訂做的東西,我想我強調的是一種喜歡自己寶貝車的心。
您有想要製作的東西?